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愛真是偉大


這幾天聲帶都在沙啞,頭暈、肚子脹氣、睡覺、又覺得有點發燒,可是又燒的不高,就一值忍耐著,禱告求醫治,


星期五晚上兒子回來在我房間陪我,跟我講話看電視,沒想到我卻一陣一陣的咯氣嘔吐,好難過,兒子正擔心,我又咳出了濃濃的痰,當這些動作結束時,我發現頭沒這麼暈了,肚子的脹氣也舒服多了,因為兒子陪我,讓我裡面的脹氣及頭暈就散出來了,少了憂慮,晚上也睡的比較好。


晚上兒子在聊天當中說: 媽媽我們要不要包粽子,....我哪有體力包阿,迦得說我也會包粽子耶,   ㄜ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隔天早上想想兒子難得開口,就帶著一點發燒的身體戴口罩上市場去採購食材,愛的動力還真是大,


要不是有迦得貼心的陪我,根本沒動力包粽子,


又發燒又頭暈的日子還真是很難撐耶,只能一直睡覺,受不了就會用哭來釋放,但昨天的日子卻過的很快,而且還吃了意想不到的粽子。


奇妙的事發生了,今天早上起來一直到現在我發現我的燒退了(我沒看醫生ㄜ),聲帶也好多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疼好人,祂更是聽禱告相信祂的人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