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睡覺時不斷咳痰,顏色好可怕,剛開始是深錄色,後來就變成血色還是血塊,難受了一個晚上。


早上8點要吃藥免強起來,又是一陣咳,血絲還有血和深色的痰,


我就告訴自己忍著不要咳,可能是咳太用力而血出吧! 似乎好像有點效耶!


早餐後感覺好像有好一些,淑美來看我時,我還說有咳出來嗓子就開一點我們聊的很開心,


淑美走後,正準備吃午餐,又咳了又是血痰加深色的痰,飯也吃的不是很舒服,


不能輕看它了,萬一轉到肺不是開玩笑的, 癌症病人又在化療時,要注意每個身體上發生的狀況,還是趕快打電話去醫院,看醫生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差點掛不到門診,還好我的醫生很好他有等我


最近我的個案師常都很晚才會給我回話,今天也不例外,找秘書,秘書說醫生在門診,也要我等,


當下我就決定直接打預約掛號,結果她也叫我問我的個案師,我說找不到她,我吐血痰,再等,醫生就下班了,經她證實了真的聯絡不上個案師,才幫我轉到門診室問醫生,醫生ok了,


此時我已經穿好衣服才發現老公不在,慘了! 電話也不通,急死了,得坐計程車去了,


正在此時聽到開門聲,ㄜ~老公回來了,馬上趕往醫院,


醫生看了我的狀況說應該是裡面發炎了(我有帶我咳的衛生紙給醫生看),


馬上讓我去照肺X光(我猜對了醫生也怕我轉肺),鬆了一口氣,沒有,醫生開了第二期第三期的抗生素兩種,吃了,回到家要下車時,吐了好多痰,鼻子也擤出很多血,好嚇人,


不知是不是因為吐了,又睡了一覺後到現在穩定多了也沒那麼不舒服了,


擔憂沒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