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因著癌細胞轉移到肝,需要做化療控制,前次化療裝在右手上的人工血管已經拆除了,這次又要重新裝,裝在左胸鎖骨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嚇人的開刀


2009.12.29下午12點進手術房前先吃抗生素,13點報到,13.30醫生開始手術,


先蓋一塊布遮住我的視線,只露出要開刀的位置,然後開始在開刀的地方麻醉,


當麻醉打下去時超痛,為了要均勻還用手搓揉,


不久就覺得很刺,有刀子在劃,我痛的叫,醫生說妳很敏感ㄜ,


不久我又痛的叫痛,醫生又說話了...妳的皮膚像18歲的少女一樣嫩,我會注意,幫妳加劑量,


又隔沒多久,感覺刀子切到骨頭了,痛到尖叫(還好我沒有敢動身體那就危險了)


此時醫生才驚覺到我的麻醉藥不夠,重新再打一次,才讓我沒有肉體直接感受的痛,


但接下來的更恐怖...將注射座植入皮下時,左右擠壓硬塞進去,它有10元硬幣大小怎會不痛,


足足做了2個小時,(聽說別家醫院是半身麻醉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情還沒完ㄜ


第二天要回醫院打化療時,感覺有點發燒,醫生一看 "蜂窩性組織炎",化療只好延後打,


抗生素治療了一星期,解除了危機,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