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真的很顧念我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回診都照例要抽血看各項指數,正常就可以進行下一劑化療,


驗癌指數需要2.5小時報告才會出來,沒驗癌指數1小時報告就會出來,


平常等門診時間扣除等驗血報告時間都還會再等上1~2小時左右,


這時我都會找地方休息,今天也不例外,我就到5診有一個沙發椅上去休息,


 


奇妙的是我的門診時間還沒到,突然有個聲音提醒我妳可以回去3診了,我也很順服的回到3診室,剛坐下沒多久,護士就出來叫我的名字看診,如沒那個聲音就錯過了,(我常會有這樣的聲音提醒我,結果都很真實,定是上帝的聲音)


 


提早看診的原因是: 我的報告已經出來了,護士就讓我先看了,


原來沒有驗到癌指數,他上次開單時漏開了,


他就依據我的肝指數判斷,我可以進行第5劑化療,醫生也很盡職的開了補單補驗,還抄了我的電話說明天會請他的祕書告訴我報告結果,


沒想到今天醫生竟親自打電話給我,報告我好消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EA—8降到5.4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----39.8降到20.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受的苦沒有白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