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奇蹟式的,針頭….竟然可以打進這個位置的血管



 


之前,這裡根本就已經沉下去了,勉強從手背上打進去,還非得她不可呢,血管比較細


    ~~~~~~~~~只能說護士太優了~~~~~~~


 她在拍這裡時,我看著她, 確定要打這裡


 **這裡已經萎縮了耶~~


 我先看看嘛….這邊血管會比較粗


 …………..


 她拍了一下,說針很粗ㄜ,等下打的時候


 我叫妳深呼吸時…..妳要用力深呼吸ㄜ


 我正用力深呼吸時….她已經將針打進去了


 ~~我傻眼了,不但打進去了,還不會痛耶~~


        護士對我說:<妳好鎮靜>


 


***斷層掃描室護士….看到我放針頭位置


也很驚訝的說  誰幫妳放的…….厲害ㄜ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主


 自從有了這些技術棒的護士,幫我打針後……


 就沒再打破了,<應該是血管漸漸在恢復中>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 今天在斷層掃描室,學到了一個新知識


   輪到我進去時,有位護士問我:(沒看過他)


   妳刀開哪邊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兩邊


那妳不能在手上打針ㄜ



為什麼??我每次檢查都這樣ㄚ


>>我們擔心這樣會造成妳有淋巴水腫


……… 我去問醫生看看~~~


 


我很納悶@@怎麼回事,開始坐立不安


 


這時,看到一位幫我打過針的護士….趕緊上前去請教她


>>>把剛才護士跟我說的,說給她聽…….


我問她.....那….我是不是多打了,


她笑..不是這樣,手不能打就打腳ㄚ


打腳~~~~


原來不是不用打,是手不能打就打腳(好糗)


 


***我又請教了一個問題


。。有一位癌友,她說她腎都壞掉了…..所以不能打顯影劑


~~~~~她是不是也要打腳ㄚ~~~~~~~


護士笑歪了~~~~~~~~~~


她腎已經不好了,就不能打啦~~~為什麼還要打腳


對ㄜ~~~顯影劑很傷腎~~~~當然就不能打了(老糊塗了)


問題來了~~~~~~~~~


那,那妳們怎麼解決個問題呢


~~~~~~咪著眼睛看ㄚ~~~~~~~


聽不懂@@@@什麼意思


就是………醫生用力咪著眼睛看片子囉


~~~~~~~護士真是幽默~~~~~~~~


~~~~~~~我還真是會問~~~~~~~~


 


我又問了、、、、


請問她是問我的腫瘤科醫師,還是這裡的醫師


~~腫瘤科醫師


這時…..問我的護士回報我…..醫生說  可以打


此時……心理OS…..妳是問我的腫瘤科醫師,那當然可以打啦


 


真的要感謝主~~~因我打的時候都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


~~~~~~~~~~~~所以腳就不用受苦了~~~~~~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 今天骨掃時,感覺手抖了一下~~~原來我又睡著了


*****上次有經驗,趕緊禱告~~~~手靠緊~~~


 


和信服務好周全她們知道我左腳有壓到神經會痛


就自動幫我多照了兩側<早發現造治療>


 


~~~~之前,也是做骨掃時,她們問我有哪裡不舒服嗎?


我說……頸椎


她們也是就,多幫我照了頸椎位置~~~


~~~~~`發現~~~~癌細胞轉到頸


 


經過這次的照射,<才知>原來平常做骨骼掃瞄,只是掃我原來的癌細胞位置


沒有癌細胞的位置都沒照~~~包括<>


~~雖然影像出來的是全身,其實醫生看的位置只是我的腰椎、頸椎、有沒變化~~


 


~~~~~~~~~~又多經歷了一個知識~~~~~~~~~


 


 



檢查時間表


930X(一樓)換檢查服


1100抽血&放針頭(地下一樓)


    等抽血報告2小時


1245斷層掃描(一樓)1000CC稀釋顯影劑


1345進行斷層掃描


1430骨骼掃描打針


    等候2.5小時>>>利用時間喝水排毒


1640進行骨骼掃描


1720檢查結束(換下檢查服)


 


離開醫院時已是傍晚1740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5/7  回診看報告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