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懷舊的心越來越大……

想起以前敎的學生,好幾位都沒去教會了,很想念她們………

 

>>>就著手想讓它實現

 

先找到其中一位 ......退休老牧師的女兒

 

我們一拍即合

 

 

於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就請她在facebook上開個社團..........在認識的人中開始搜尋

 

效果挺好、挺快~~~~~~~~~

 

很快的,就找到了好幾位~~~

 

 

我也很眼尖……從一位學生照片裡,看到其他學生小時候照片

 

原來他們也在PO小時後的照片回憶

 

還真是巧合

 

就這樣在FB上傳開了

 

 

大家都想要一睹20年後的改

 

就們就相約了…….

4/7在我家辦個<愛宴相聚歡>

.我預備了好多菜餚.......

     炒米粉、珍珠丸子、滷雞爪、涼拌大頭菜、貢丸&燕丸蘿蔔湯.、洛神花茶、水果、點心

 

兒子和兩位姐妹……在飯桌上幫忙做珍珠丸子

 

啟宏大男生在廚房裡,很認真的幫忙我切菜、切水果、好有默契、好溫馨

 ………都忘了拍照

 

一切就緒後,陸續的大家也都到齊了

 

她們也都帶了好多伴手禮..........

 

多了許多菜色..........握壽司、牛肉捲、炸雞塊、烤鴨、水餃、黃金煎餃、饅頭&肉包、

自己手工做的麵包、學生家長送的手工餅乾、

鳳梨最多………我買了一個,她們帶了3

 

真是溫馨感動的團體照......20年後長大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照~~~~~~~~~~~小時後的照片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排第二位~~~~~我兒子變最多(變胖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這張他們已從兒主到少契了,

兒子聖誕節出生的,所以每年在這時,報佳音都會到我家,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定都會有蛋糕吃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舉辦夏令營時,他們也都是我的小幫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生~~~個個都<女大18變了>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男生~~~穩重、事業有成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幾位成家了,還當了爸爸、媽媽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爭相著,單獨合照

           兩位看了小時候的照片......才想起原來她們是麻吉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年的聖誕節表演

       三十年前囉!!  對照一下~~後面還有阿寶元杰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特別製作了.....這張留念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翻看我保存留下的相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大家在看照片時……. 好可愛^0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的很興奮^^^他認出同學來了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的卻不滿意>>>我小時後哪有這麼醜>>>死不承認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兒子小時候就是我的小幫手.....陪小朋友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.........現在仍然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玩的不亦樂乎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傳承了......下一代的主日學小朋友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補照了我一張~~~說要用手機PO出去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感動的….他們為我預備了一個.....寫著經文的生日蛋糕

 真是開心....他們的孩子,搶著圍在蛋糕旁,唱生日快樂歌、吹蠟燭



 

 

  歡樂的大家庭.....長大的她們,搶著幫她們的兒女,捕捉鏡頭





 

   壓軸....我為她們預備了....經句&伴手禮...祝福每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家都帶著.......滿滿的祝福回去

 

 

 

回去爸爸就敎女兒把十誡背熟了.........PO了影音給我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