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日作完禮拜,幾個弟兄姐妹相約來去永和山水庫走一走

 

約定330永和山水庫停車場集合

 

我們要去載一個弟兄,就提早240出發

 

剛上了高速公路,突然下起雨來……..

 

 

我們完全沒受影響~~~~繼續開車

 

就在此時…..電話響~~~~妳們在哪?  

 

 

我們在高速公路上

 

你們已經出發囉、、、

 

我們又繼續開著……電話又響了,

 

 

另一車也打電話來……

 

下雨了….要去嗎?  又是一對遲疑的打來 

 

我們正在高速公路上……你還沒出門嗎?

 

 

她們看我&老公沒有放棄的意思!!!

 

 

那,我們先集合再討論看要怎麼決定

 

於是….  我們就繼續行駛….

 

 

不久就到了停車場

 

陸續……其他車輛也到了

 

大家商量的結果是~~~~

 

 

既來了,沒走就太可惜了

 

於是….大家撐著傘整裝出發

 

有人擔心.....問我能走嗎?

 

<我需要新鮮空氣,需要戶外動一動,一個人哪有辦法做到,當然要走ㄚ>

 

~~~~有你們一起,就是我最大的動力耶  我當然要走~~~

 

一路驚喜連連…….滿山的油桐花、還有一顆龍眼樹….景緻美極了

 

忍不住想拍下來,但,他們都繼續往前走…..必須跟上

 

我還是用傘遮住….趕緊照了一張….

 

走完,大家都覺得好舒服……..

 

在樹林中下雨撐傘走,沒風走起來也還好,雨水不會打在身上

 

一路上人多…..嘻笑中….不知不覺就走了好遠也不覺得累

 

 

      ~~這一趟走的好值得,吸了好多氧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