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這真是一個意外、帶著溫暖窩心的會面

 

初中時,我們倆非常好~

畢業後,大家各考上各自的高中學校~

有天,看到我們班上許多同學,在教室走廊欄杆直往樓下看 .....

我很納悶在看什麼??

厚...原來學校來了一位帥哥男同學~~細看、發現,那不是我同學的哥哥嗎

而,我同學也在我們學校.....

還來不及互動,她又突然消失了...<昨天才得知,原來他去讀了政戰學校>

 

 

四年後,她去了美國,她卻一直沒忘記我對她的好~~

有一天

她寫下了她在美國的地址...透過初中時的童軍老師,希望能拿給我~~

 

那時我在竹北鳳崗國小當老師

 

有天我帶學生參加珠算比賽.....突然聽到背後有位男聲聲音問說:

請問妳是王瑛璋嗎?

納悶的回頭怎會是男生喊我的名字....乍看,頭髮有些斑白...誰啊??

我是妳的老師ㄚ~~

細看~~真的耶!!

老師你頭髮怎麼都白了,差點都認不出來(原來他開了腎)

更驚訝的是....老師竟然從背後還可叫出我名字

 

老師將她的地址給了我

 

因著忙碌,耽誤了些時間....那張地址不見了

 

有天突然想到這件事

我打電話回學校,找老師想要回地址~跟她聯絡

 

**我們學校有兩位老師~~他們的名字只差一字

我記錯了名字,當然也就沒有拿到地址囉!!

 

 

4年前,同學回來台灣~~

不放棄不斷的尋找我~~  

 

**最後是透過電腦....用我的名字搜尋部落格

被她找到了....她留了連絡電話~~

 

~~~~~我們終於相遇了~~~~ 

 

 因著生病,才寫了部落格~~

算是上帝送我的禮物吧!!

 

**我們約了見面...西堤牛排餐廳

用餐中,她不斷的說我對她很好,真是不敢當

 

 

她們在讀政戰時,認識、結婚...老公將軍退休,言談中...知道老公很疼愛她^^

 

在重慶南路TASTY     西堤用餐~~~~

 

 

目前她在醫院工作,都上大夜班也是挺忙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