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多次病情復發、化療,抗癌越來越辛苦,

讓我對以前所帶過的學生,陪伴的同工,

那份感情越來越思念、想念。

 

>>謝謝貴丞邀我進fb,

當大家跟我連結時,

哇 !  許多認識的人都出現了,

才會有今年的生日慶祝,寶二水庫,

跟翔泰夫妻他們的聚餐,

佳如也成為我想找食物吃時,想透氣時,一通電話就成了,

更沒想到寶寶、甘甘也跟我連結了,相隔多久了,真是奢望,

 

想起以前....星期日我都會打電話叫寶寶起床來教會,

是那種不死心的哄,

寶寶也都很不忍心的順服我還是來了,

我門的那份愛多麼深,

才有了這次的聚餐....甘甘從高雄來

我選了南寮海岸風情餐廳和寶寶、甘甘一起用晚餐,

聊了許多過往舊事,也報料了新的訊息

我的學生...帥帥的魯男,他兒子竟是寶寶孩子的同學,

我問:

他還是這麼帥嗎? 

ㄜ.....有點發福了,見了面就知道了。

還有.....

家隆、德明、還有好多名字都一一的被道出來,

真的好想念,不知他們現在過的如何?

我可以開同學會了~~

有寶寶在,同學會應該可以開的成吧 !

 

~~~有了你們讓我的生命更添色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