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連續兩年生日都在化療,身體好時我都常自己提著蛋糕跟教會的人分享,


感謝這兩次都是姐妹提蛋糕给我過生日,


這次感謝佳如開了一個頭,要找些人來我家聚聚,就在fb上發了訊息...


貴丞第一個反應,接著就沒了,想說有就有沒有就算了,但這件事在我的心理一直揮不去,


好想見大家,也是想要有人來看我,於是拿起手機用簡訊跟佳如連絡,


她用fb辦了生日派對活動招人,不錯很快就有3人參加,接下來又沒動靜了,


我想看到的人怎麼都沒參加,怎麼可以??


決定自己親自打電話,邀請信義堂社青團契~我們長期的感情一定會有人來~


果然很捧場,來了9個加我們家共12人^^好開心^^尤其是看到翔泰一家從台北下來,很感動,


迦得很體貼的幫忙準備食物,家中充滿了歡笑,看到他們,讓我憶起了..他們小時候的點點滴滴


及我在教會服事的點點滴滴,當他們看到他們小時候的照片及王奶奶祂們年輕時的照片驚歎不已,


宜坤問我:什麼時候認識主的、我告訴他:小時候上主日學聽到耶穌故事時就認定耶穌是我唯一的真神,


宜坤說:怎麼可能,聽了我的話後,說好後悔,他到大學才相信,太晚了,


又問我真正經歷神是什麼時候,這就長了,可能要一篇一篇來寫。


拭目以待了~~


今天的聚餐不只開心看到想念的人,大家對神的那份堅定倚靠的心應該更堅定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