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電腦不是很會

最近寫部落格時,有些照片都會傳不上去

只好找兒子幫忙了

他沒有在玩這些東西,卻願意花時間幫我研究~~

 

他將我的電腦連線在他的電腦上

我ㄧ手拿著聽筒,一手握著滑鼠

他一面研究一面發口令,敎我操作~~

他很耐心的敎,我很安靜的學~~

 

最後幫我找出了問題

也順便敎了我將照片壓縮後再傳(這一直是我要學的)

**現在要傳就快多了。那種感覺好貼心。

 

 

想起兒子 從小就是這樣

我教學需要手工道具

我腦中所想的,他都可以幫我做出來

我需要什麼資料

他都會用電腦幫我打

直到他到台北上班後

沒住在家裏

就無法及時幫忙

我才開始學電腦自己做

 

 

**生病時,老公不會做、不要做的、

   他總是會說: 我幫你

   他比我還知道我穿什麼鞋會舒服、

   我吃什麼會有營養、會喜歡,

 

 

**我喜歡坐在他車子座位旁跟他聊天~~

 

   ~~兒子 媽媽好愛你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