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被邀請......參加小朋友的抓周活動

主人告知邀請來的人.......也可預備抓周的物品

 

我沒意會     ..... 以為是買禮物

 

在餐廳用餐時….做我旁邊的學生說:她準備了蔥

 

一頭霧水

 

她告訴我說:蔥代表聰明

恍然大悟

 

>>原來.....是要帶有代表性的東西

 

**我趕緊問她,妳怎麼知道的?

 

還有什麼,別人不會想到的東西~~我可以預備的

 

她馬上拿起手機,就上網搜尋找了一份資料給我看

我相中了雞腿......有福氣,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

 

回教會途中,到燒臘店.......買了一支燒臘雞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抓周開始…….

 

 

大家把東西排列一排(照相技術還不夠沒有全部照出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位可愛的小主角……..坐在地上東望望、西望望

 

>>>沒動靜

 

一群加油團…..拼命招手

>>>無號召力

小朋友....兩個手抓著衣服.....又開始左扭又扭

珍珍阿姨說

小謙謙,你是不是癢癢ㄚ,那把衣服脫掉好了…….

.就變成這樣了

   >>>仍然無動靜……還是不爬

 

         

  姐姐看不下去了…….跑進場子要敎他

 

我們就這樣玩了好久<<<<

 

突然…..他摸了雞腿

 

  >>> 我興奮的叫…….他拿了雞腿…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被嚇到,手就收回去了…..再沒動靜了

 

>>>最後只有請出媽媽

 

結果是…..他要媽媽抱

 

~ ~ ~聰明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說】他選了媽媽,就什麼都有了…..

 

全場哄然大笑.........一場抓周,在笑場中結束了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