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兩年...肝的追蹤檢查..都是做超音波

沒想到,這次復發...肝有些不明確的影像

需要做"斷層掃描"更精確的檢查來確定

<經歷過這麼多的關卡...也就平靜心去面對了>

 

>>唯有放針頭..還是會緊張,怕打破

    希望...有我心中的天使幫我打

>>沒想到...她真的出現在櫃檯喊我的名字

    我推門進去,換好衣服....

    她跟我說...

    昨天我看到妳的名單,我就在這等妳了  

   

她就牽著我的手說...走...我幫妳打針囉 !!

坐在椅子上,有位在等候檢查的病人,看到此景說...妳們還手牽手喔 !!      

    她還一直陪著我...打針、打藥,都是她親自來

    很體貼的說 :我會慢慢幫妳推藥,痛要告訴我...

    身體熱的時候,就慢慢的吸氣、吐氣...   

    做完,多喝水...

    妳的腎顧的很好喔^_^

>> 這次看到妳,和以前有變很多

     氣色紅潤、有喜樂的精神 

     

    是啊!!  最近看到我的人都這樣說

>>以前是.....很ㄍㄧㄣ的堅強"抗癌鬥士"

            如今是.....喜樂的堅強"抗癌鬥士"

   

<小疏失>   

我的檢查排到早上09:15.....

>08:15開始喝<500cc水+10cc顯影劑>30分中內慢慢喝完

>08:45再喝<500cc水+10cc顯影劑>30分中內慢慢喝完

 

**以前都是到醫院後再慢慢喝

   這次不想太早起床

   決定在開車去醫院的路程中喝顯影劑

   我就將手機鬧鐘...撥到8:10分提醒我

   就安心的瞇眼睛休息....不小心睡著了

 

   車子下了高速公路....突然驚醒

   天啊...08:30分...鬧鐘怎沒響??

   老公你怎沒提醒我

   他沒回我.....)))算了,也不能怪他

 

>>我趕緊調水開始喝....

    到達醫院報到時.....我告訴櫃檯,我晚喝了怎麼辦?

    她說沒關係...妳就將這500cc在09點時喝完...告訴她

    另一個500cc在09:15分時喝完,要休息....

    結果.....我是09:40被叫進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感謝和信的服務,善良的天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感謝主!! 眷顧我 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  心中無比的感恩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