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抽完血,去三診報到時

認識了幾位新癌友,我們都是同一個醫生的病人

她們的年齡都有些年輕,現癌症年齡層,真的都在下降中

 

我年資最久,當然歷練經驗也最多

閒聊中,也給她們很大的激勵

我也為她們豎大拇指,她們也都好勇敢、好堅強

大家一起加油 !!

 

今天的抽血報告 :

白血球    5310/ 5950

紅血球    12.3/ 11.7

血小板    189000/ 173000

肝指數  GOP  19/ 21   GPT 14/ 15

癌指數  CEA   16.5/ 15.6    CA-153  36.9/ 33.1

>>>又有點小貧血了

      好高興,癌指數沒上升

      老大說:沒上升,不代表就沒事(唉!老大總是這麼說實話)

檢查報告 :

骨格掃描....頭蓋骨跟前次比有些黑,其它位置都沒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< 但,我有兩個禮拜骨盆腔和大腿部在痛>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<老大叫我加嗎啡壓壓看,若沒效..還更痛,就要照核磁共振>

肝超音波....影像顯示有些不確定的變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老大要我近期內去做斷層掃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排檢處幫我排到1/27照,2/5看報告>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等檢查了,希望沒問題 ~~

<買了頂假髮>

PhotoGrid_1421778734987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這頂假髮,是今天認識的一位年輕癌友帶我去買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老公一直希望...我能去買頂適合我好帶的假髮>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戴了頂好自然的長髮....讓我好欣羨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詢問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她就很熱情的說: 我帶妳去我買的那家,可打85折喔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 因她在那買了3頂假髮.>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說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愛自己...要讓自己漂亮、開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說的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話不說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沖完人工血管後...我們就去了士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店長太會介紹了、也很會幫我挑選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 ~很阿沙力的...刷了卡,買下了這頂假髮 ~ 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 這是我買第二頂假髮>

 

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