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的重大疾病優惠,和信天使&貴人的幫忙 

讓我省了一筆 (速件)費用^^

也解決了我擔心的事^^

20150102_101104  

*今天和信做檢查,發現抽血單上標示的是今天

應該是28天後 (1/20) 回診追蹤的日子抽血的

>>>原來醫生沒有幫我開(速件)

   根據他們的說法

      @醫生要我檢查時抽血

      這樣...門診等看報告時...就不用等2個半小時,一小時就可以了

      但.....沒想到我排到這麼早

    擔心

      12/23才抽的血,1/2又抽......我怕這樣指數會不準確吧 

   而且.................    

*這樣一來,我今天就得又要打顯影劑,又要抽血

 @怕這根脆弱血管恐怕會難打,

*請醫生改會來不急,他下午才有門診

*我就請問我熟識的超音波櫃檯小姐...有方法嗎

*她要我去抽血室請她們看能不能改為速件

感謝

剛好抽血室認識我的一個護士出來

她就請櫃檯小姐幫我做更改…..

更改的那位小姐說 

!還好妳有重大疾病優惠,所以妳的(速件)費用免費

*我才知道….(速件)要加費用的

**感謝健保局幫我付了

**和信處處有天使幫忙,醫生護士也都很照顧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