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血球3430( 3700) 血紅素12(12.9) 肝指數GOT36( 38) 癌指數ECA 5.44( 6.54) CA14 (15)


癌指數有下降….”截瘤達化療藥就繼續服用


抽血時….護士給了我一個郭元益的蛋黃酥~~等門診時我就將它吃了,才發覺肚子餓了謝謝她!


她是抽血室的專業護士~~我的部落格有介紹她…..


 


今天認識了兩位好朋友………


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上和信月刊的模範志工…….13年前得乳癌,11年後轉骨頭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我一樣現用嗎啡止痛藥,讓我們可以站立走路~~


         她一臉的笑容,每次看到她都沒機會跟她認識~~今天用照相機,留下了友誼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位是幫我照相的路人……陪爸爸來醫院,因有哥哥陪伴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就聊了起來~~~也用照相機,留下了友誼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早告訴我們:  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隨時可以轉換快樂的心、開心的笑了…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願大家都能有一顆~~~快樂的心、開心的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