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斷層掃描、核磁共振、X光、就要到核醫科報到….



核醫科的護理長……..她打針技術一流~~又是一個解決我不再害怕打針的天使


以前來到這裡,壓力就大到不行~~ 怕血管被打破,流了好多眼淚…..


每次打破時,都是她出馬解決的~~後來我就會想盡方法動用關係找她幫忙~~但很辛苦..


去年,有一天我又到核醫科報到,照肝斷層掃描,值班護士針才一進去,就知道不行,拔了出來


又換了一個護士…..同樣狀況重演~~


我坐在椅子上,一看到右手背上貼了兩大塊沙布,就哭了起來~~身體也直發冷……


她們去找了護理長來,她看到我……..就說: 我認識妳.~


辛苦了~ 妳很害怕~不哭~ 我幫妳看一下…....


她讓我休息了5分鐘…..重新坐上打針椅子上,她拿起我的手….就在打破的血管下方將針插進去


!~~~~~~~~~~~~~~非常順,一針就OK~~


護理長就跟我說:…….以後妳到這裡來,就找我幫妳打,不要害怕(好體貼)


此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,開始互動……..


 


9/8我去照頸椎X光,看到她在櫃檯…….趕緊找她合照


她很幽默的說.................


我剛還在說,我是靠臉吃飯的,妳就找我照相了~等妳換下醫院服,穿回妳的美美衣服再照~~


她就在櫃檯等到我照完出來,還幫我找了照相位置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每次都鼓勵我…….要告訴自己我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