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,美國ACOLS 認證  淋巴水腫治療師--簡老師


我開刀復健時就認識她了那時身體較虛,跟她沒有交集….


去年在打紫衫醇化療時…..做了整理相片的動作,就得了淋巴水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…….我保護小心了它4年竟栽在照片上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拿淋巴的~真的要小心,不能做重複動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淋巴水腫…...是會帶在身上一輩子的~


       當時我帶著沮喪、害怕、難受的心情~~到復健治療室接受治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復健時~~老師讓我很輕鬆自在….慢慢我們就有說有笑了~~


 我一直很在意我的手又瘦了多少…….她都會給我一個觀念….與它共存~~無法理解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跟她照相時說……我現已"與它共存了"~~她很開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照片要寄給我ㄜ~  


因人手的不足、工作量大、壓力、想要辭職…….千萬不要,妳是病人的救星耶!!!!


為她禱告       ~預備,願意學的幫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