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睡了一天


腦袋有告訴自己要出去~~但一想到出門要預備工作真多…..


頭暈暈,還要梳妝換衣、手、腳、都要做好防護才能出門,又覺累了


     目標~~  目標~~  目標~~


對了…..去看看仁忠,(他是最近帶去教會的朋友) 他看到我一定會很開心….


真的一看到我們…..~~賢伉儷來訪~~笑的很開心


他在廟裡做管理員,顧及我是基督徒,詢問我說,你可能不習慣進廟吧~


….我從小就不進廟,老公也說他不習慣裡面的味道….


我們就坐在廟外的走廊聊天…..周圍的環境有個小公園,許多樹木,很涼爽..


在閒聊中,他也跟我聊了一些有關信仰的事,我們很有交集


我聊到,我去了教會的咖啡吧~~激勵了他星期天也想要去教會看看


剛開始認識他時,他以為我們不可能再找他~


他說跟我們很有緣,我們談話很有感覺,因為這樣讓他想進到教會


神的靈已在他心中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