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今天跟朋友一起吃飯,照的相片,發現臉沒有這麼暗沉了….


 


3月開始服用截瘤達化療藥後,副作用不斷的困擾著我~


一般人使用這個藥物……都只是在手足,


我卻多一項<血管增生>.我還是醫生碰到的第一位患者


 


感謝!醫生以多年來,對我體質的了解,對症下藥~


~循序漸次~ 適度的,讓我休息….也會注意觀察我癌細胞的變化~


這次休息了兩個月…….


我的臉顏色淡下來了…..


背後的斑點也退了…..


腳比較慢…..


 


 



  這是我之前關公臉時候照的2011.7.31



 


 


~這樣就確定是化療引起的~


 


也期望~我的暫停化療藥,沒讓我的癌指數上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/6 回診抽血就知道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