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月份還在寫說,我的皮鞋已離我遠去,不可能穿了~~有些沮喪


~~再加上我的臉又變樣了….


12/3朋友的女兒婚禮,就想說不要去好了….


誰知….這幾天,我的臉,上鏡頭好看多了~~


^^^就決定去參加…..分享那份喜悅~~


 


12/2那天,準備,找尋。。要參加喜宴穿的衣服、鞋子…..


才驚覺….肚子變胖了~~想穿的,沒有一件合身….


鞋子?? 難不成....叫我穿腳上現在穿的那雙軟墊海灘涼鞋~~


!! 傷腦筋了….重新買嗎? 


不想!!!  還能穿幾次?  身體隨時在變化中….


 


緊急了^^^沒時間想了~~


**拋開舊有的觀念,就從現在可穿的衣服上著手,再配件外套就可以ㄌㄚ~~


至於鞋子,試試~~~皮靴~~~因皮靴比較寬鬆,較不會摩腳,短時間該不會有問題~~


~果不其然,這樣念頭一轉,就配出了喜氣的衣裝^^^



我的臉,不適合擦粉,只淡淡的擦了口紅,吹了頭髮….


 


帶著開心去赴宴….

還跟著教會的--加樂團契上台獻詩~

 


朋友看到我參加^^^^直跟我謝謝說很開心,也很感動~


 


   ~~~我的抗癌日子中,就是這樣的轉換心情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