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,皮膚越來越脆弱,很容易長疹子>,原由……

 

我皮膚,原本就很細緻,長期時間的化療副作用、用藥…..

 

 

使得皮膚變的更薄隨便撕個膠帶都會痛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11/8沖洗人工血管時......護士看到我之前住院,打點滴貼的無菌膠膜  撕下來的痕跡很髒

 

 

她就用矽膠片幫我去除  擦的好乾淨

 

 

 

回來隔沒幾天,就開始   在她擦的位置  發現<長了一些疹子>,

 

 

我就觀察沒有處理它。。。。因不想再擦類固醇了

 

 

經過幾天這些疹子開始變多、變癢~很不舒服.

 

 

 

為了安全起見,就打了電話給那位護士護士說:擦藥會好的比較快些,

 

 

擦了醫生之前開給我的止癢藥,似乎有舒服些~~

 

 

~~希望它能消掉~~ 千萬不要是其它的副作用~

 

 

 

碰到狀況還真是不能ㄍㄣ,早處理早點好

 

 

 

~~~~現在膚質都變壞了~~~

 

 

 

 

截瘤達化療藥,這兩天也讓我腳趾甲脫落了兩隻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