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警衛室通知有包裹,要我們下去領~


我跟老公互問….^^^會是誰的包裹??  同時回答不知道...



 


老公一拿回來,就舉起一包袋子說~~這裡面是什麼東西ㄚ???


我問哪裡寄來的~~  不知道??  只知道是板橋寄來的~~


 


我拿過來一看…..收件人是我~


奇怪….到底是什麼?? 左摸、右摸、、、、


……好像是暖包耶  


老公說:  妳為什會覺得是暖包~~


因,我想起來啦!….….


 


前幾天,跟在大陸出差的兒子通電話時…..


**有提到12/6抽血時,血管打破,淤青


我每天,都要用暖包,在淤青處熱敷....到現在都還沒消~


家裡沒有暖包了,沒在敷了~~爸爸到現在還沒帶我去買~~


 


而且~~暖包好貴,一袋要145元,幾天就用完了~~


 


所以就猜~~應該是,兒子在網路上訂貨,請公司寄過來的~~


 


貼心的兒子,也不告訴老媽一下~~讓我們猜了好久


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 ~~~還是母子連心,了解你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