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天都勤熱敷,早上去醫院途中還將手放在羽毛衣裏保暖~~


抽血雖有些痛,但有OK….沒有像上個月血管瘀靑了好久~


今天的各項指數也都還OK…


白血球我嫌它低了些3980(沒做化療耶!)


 


癌指數55.195.25 \ 5.47  又是一點一點的升~~


 


我從去年打完化療後,癌指數升的狀況好像都是這樣….


 (我的肝轉的頻率太快了….去年到今年就轉了4次,如果一直用化療會很傷身體)


醫生就讓我跟癌指數抗~~~~抗到,它飆起來…..才處理^^^


例如:到6就還會再抗.....若突然飆到8….那就要化療了~


~~~~這就是…..繼續暫停化療~~~~


 


~~~憂就是…… <要減重>


今天磅秤,體重又重了……


3月開始,已重了8公斤 ,肚子也被壓的有些不舒服


醫生說:體重太重,會增加我腰椎的承受力….


 


!! 我也想瘦啊~~


 


怎麼瘦??………要找到適合自己的+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