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周三"寶媽團"聚餐

因逢聖誕節前

我們就設計了.....交換禮物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主人幫我們定了>>>竹北窯烤pizza~~

 

 ~好特別口味我第一次吃耶

 

香蕉核桃、鳳梨橙柚、薑汁豬肉、鳳梨火腿、剝皮辣椒肉片、蕃茄培根、三色椒香腸

 

  ~我最喜歡吃~~有三種=>

 

*香蕉核桃口味>>>

 香蕉(烤過後味道好香)配上酥脆的核桃~~甜帶香=>超好吃~

 

*鳳梨橙柚口味>>>

 吃到鳳梨,有些酸酸的~~~

 我直說----這個鳳梨不是罐頭的,應該是純鳳梨做的

 有人回應:(它是葡萄柚)….

 ㄣ有像ㄜ~~

(查了網路)才知是~~鳳梨+橙柚(酸甜是這樣來的)

 

*剝皮辣椒肉片>>>

那個辣辣的口味,好特別,好吃~~

現寫了還流口水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~~~換禮物

 

準備的好周到~~

有搖號碼牌的小轉輪耶

 

從年紀最小的開始(1)Dave搖號碼…..好巧搖到1號獎^^

 

 

 

 

搖獎時,小朋友完全心不在焉>都是大人幫小朋友搖號碼球出來,忙的手忙腳亂的

 

~~~~好不容易,讓小朋友都抽到了獎品~~~

 

我也準備了一個禮物去….

 

.於是她們要我也抽一個獎^^

 

我抽到<冰淇淋玩具>

硬觀眾要求,當眾就打開來玩~~.

玩的七手八腳^^

 

剛將冰淇淋堆上~~就掉下來,小朋友搶著去檢,一次又一次的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結果變成是小朋友的最愛~~搶著玩@@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每家都拿著交換的禮物照了團體照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