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上次在教會加樂團契畫了一幅【荷花圖】國畫後~~

 

才發現,原來我也會畫畫……(我以前很不會畫畫的

 

決定,每星期五直接去老師家畫畫

 

~老師讓我自己選一張作品,讓我做範本

 

~他先畫了葉子給我看,就讓我自己畫了~~

 

我很用心的觀察老師運筆的方式~~

 

就很大膽的畫下去~~沒有停筆過、、、

 

也畫的非常順手完 全沒讓 老師費心

 

尤其是,畫那隻<”畫龍點睛的鳥”> 都沒有失誤耶

 

~老師看到我畫了鳥,驚訝說:[我本來要給妳支比較細的筆畫鳥]….

 

我竟然 **渾然不知的** 就一筆到底,畫完了^^^^

 

很自戀的欣賞著自己的畫作,尤其那隻鳥,好生動

 

 

下禮拜再畫時,我就可以加強<顏色深淺的調配>

 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~上帝給了我畫畫的興趣~~~

 

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~讓我很滿足、喜樂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