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週,"癌伏妥"一天服用兩顆藥後

副作用........口腔破洞更嚴重了

吃東西、吞嚥、刷牙漱口、吐口水.....疼痛指數已到10了 

>>>>>連講話都會痛

 

死心眼的我........不敢減量,還繼續吃兩顆.

直到11/1,受不了了...........才把兩顆調成一顆

 

***今天抽血......癌指數有下降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..........血小板掉了一半.     可能是藥的關係

 

***跌倒 

            最近腳力不夠,很容易腳軟

            10/21在家,一個頭暈腳軟,就滑倒了,額頭撞到客廳大門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腫的很大...........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掛了家附近醫院急診.......有點輕微腦震盪

             感恩!!!!!  碰到高中同學

            她陪我在急診室聊天冰敷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來有點發燒,經過冰敷後.......燒也就漸漸退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醫生不建議用藥........顧忌我是癌症病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要我最近這幾天晚上睡覺,不要吃入睡藥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又加上不舒服...........也就沒睡很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有記得多喝水.........多喝水很重要....可排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*這次肝指數有浮動,高了些.........可能跟這有關係吧 !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

抽血報告: 

白血球     6480/4040

紅血球     11.4 /11.5

血小板     178000 /89000        

肝指數     GOP  19/ 32    GPT 29/ 44

癌指數     CEA  3.92/ 3.5    CA-153  11.0/ 8.9 

腎指數    0.74/0.71

血糖       99/99

 

老大看了我的口腔破洞........說他的病人破的地方都跟我一樣

 就將我的藥又調回一顆

我提醒老大破洞很痛耶........

.老大就說...........

若還是嚴重..........就調成半顆

 

回來才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破成這樣了,不管吃幾顆

破洞應該只會更嚴重吧!

>>>>>要怎麼吃東西ㄚ

 

****應該要問醫生..........這個破洞有沒過度期

若有過度期..........就忍耐些,撐過去

若沒有過度期..........不就白忍耐了

 

****因為痛,讓我無法吃多...........體重輕了3公斤

 

 ***12/1抽血驗癌指數&沖人工血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