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6第 一次服用癌伏妥+諾曼癌素乳癌輔助藥是.....每天一顆

"癌伏妥'口腔舌頭就開始破了

>>>吃飯吞嚥,開始會痛了

 

10/20門診時,老大看了我的口腔,覺得還OK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將 "癌伏妥"改為......一天吃兩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,有強調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若.....口腔破洞有越來越嚴重......就將藥調回一顆

 

***這次老大開了一個月的藥,要我一個月後再回診

 *** 11/3回診.......抽血&驗癌指數&沖人工血管

 

***今天也看了眼科門診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主要是要詢問......有沒方法,可以解決我的視力模糊問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想到,剛長出來的睫毛又倒插了.....下睫毛又被拔光了

 

***視力模糊問題,有些麻煩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現視力........左眼 0.3   右眼 0.5

             無法加強眼鏡度數來改善

            主要是........我的淚液停留在眼睛裡,看東西就模糊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白內障也是一個原因

 

醫生說 : 要改善,可能得用開刀方式

建議我,找大醫院去看看

現才知道,原來和信沒有開刀技術設備

所以.........醫生只能給我藥水保養,

就拖著了......也就越來越嚴重

 

~ ~ ~有些煩,不知要找哪位醫生........心裡有些害怕

 

~ ~ ~常年下來.....留下來的副作用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 一開始帶給我生活上的困擾~ ~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