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病後,許多關係都斷掉了…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陸續他們又出現在我的生活裏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給了我快樂..

 

 

<立群書局>老闆娘的問候卡片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/16老公去立群書局買卡片,
被老板娘認出來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因而知道我生病7年了…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寫了一張卡片給我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希望能看到我…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> 8/18從醫院回來時,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就繞到她店裡去看她,也給他看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想起我們的認識…..20多年了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在信義堂當兒童主日學校長時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常需要添購文具用品、影印,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就會去教會附近的立群書局採購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而跟老闆娘熟識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她知道我的身份時,常被她誇獎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麼忙,還義務,為這些孩子付出,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說..我有愛心、熱心、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很感動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會夏令營 ,她就讓她3個小孩參加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讓小孩認識了主耶穌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夫婦雖沒信,但很認同這個信仰…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的大女兒,結婚也嫁到基督徒家庭…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很開心合照了這張照片~~~~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