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以為我住院….老公的生日泡湯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,我肝指數急速的下降中….體力恢復了許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歹….他也在醫院陪了我那麼多天,該犒賞他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住院醫師也答應.......我可以請假外出4小時去用餐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買了一個12吋的蛋糕…..也分享給護士們一起吃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朋友~~.羅安來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天還挺熱鬧的………


  “盧俊義牧師……GOOTV 台語講道牧師!這天也來我病房探訪…. 好榮幸^^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定了晚上5點半在**五股船老大海鮮吃到飽**用餐..




    老公今天高興的將他喜歡的食物舉起來^^要我拍照留下他的開心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好想吃他們餐廳的……生蠔、生魚片


       出發前還是忍不住小聲問住院醫生….我可以吃...生蠔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大聲回答我………不可以……挺不好意思@@@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愛的^^生蠔^^只能照下來……流口水了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