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過太久了,竟然回診時間,手機忘了放鬧鐘….


 


9點時,突然手機響…..


以為是鬧鐘,拿起來,竟然有聲音問我,現在醫院嗎?


~還沒出發,我在家…..


妳是下午門診ㄜ……


是上午ㄚ,我竟然回她…..我今天只有抽血、門診、沖洗人工血管、很輕鬆….


那我要到地下室去囉(她一定是剛抽完血)


~~~~此時我突然清醒了,因我看到我的鐘指著8:50……


    天ㄚ~~~~~我竟然還在睡~~~


      用最快速度整裝完,坐上車飛奔醫院……..


 


^^感謝我這位癌友朋友打來,(我們回診時間都同一天)不然就慘了~~


 


~~明天2/3要做總檢查,鬧鐘不會忘了(撥到6點,7點出發)


    ~~還要記得帶1000CC水壺、要喝的顯影劑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