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:50一樓照<>X-----換檢查服,今天好冷加了他們的外套服


9:00地下一樓門診治療室-----放針頭<抽血>3


今天美蓉在我的手背上,好用力拍,拍的好痛,血管才浮出,她說會很痛,要我大口深呼吸,很長的粗針就這樣放進去了<還是她有這個技術>


抽血時不是很順,她要我的手盡量下垂,還是ㄎㄎ的,最後我的手完全垂下來,血才順,抽了兩管,她請同事快來幫忙將抽好的血注入到管子裡(避免凝固)我看同事沒戴手套,就提了一下,她說應該要帶,但來不及就沒戴,美蓉還在繼續抽另一管,<感謝美蓉才有辦法使它順利)


10:30一樓斷層掃描室-----1000CC顯影劑在45分鐘內慢慢飲完~


11:30進行<>斷層掃描----先檢查針頭、進行10分鐘後,打非離子顯隱劑,


     此時會<出現灼熱感>到陰道,這時要<慢慢張嘴呼氣吐氣>,這樣灼熱感就會漸漸消失。


     ~進行肝掃描中,須隨麥克風指令做吸氣吐氣多次~


 最重要是,檢查完要喝1500~ 2000C C的水<讓顯影劑>稀釋掉,<它非常的傷腎>


    我都會很努力的喝水、上廁所,讓它排掉。


12:30一樓5診骨骼掃瞄先<打顯隱劑>


15:00進行骨骼掃瞄20分鐘-----進行完也是要喝500CC的水將它排掉。


        ~~~~ 一切進行都很順利~~~~


2/13看報告


竟然在做完檢查,脫去檢查服時,忘記外套口袋裡有健保卡,就丟到桶子裏了~


回家半路上才想到,趕緊打電話回去問已被清潔阿姨收走了,她們也下班了,櫃台小姐說會幫我問問看,找人打去洗衣公司看能不能找到,要我星期一打電話去醫院看看有沒消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剛才我打去問~~結果是沒看到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~趕緊得去重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