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老公很久沒按快門幫我拍照了~ ~ ~

我們坐高鐵,再轉捷運,到了中正紀念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可是~~我要怎麼拍~~他都幫我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拍的好開心


        他幫我照還不夠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又自己拿著照相機拍湖景、拍花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公說: 你還真的很愛拍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!美景在眼前怎能放過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