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上搭657的高鐵再轉往淡水線捷運到關渡站,再轉到和信


830就做完了肺X光照射


幫我打針的護士要9點才上班,就等了她一下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抽血放針頭>>>真是有驚無險~~


護士扎了兩個地方都失敗,直呼怎麼會這樣?


綁上緊繃帶,還壓了一個銅幣大的圓片在針口上,緊到好痛


她一面繼續的幫我找…一面對著我說她現好緊張~~


我強忍著痛~~鎮定的跟她說不要緊張,我們禱告


就在這時候,她說:有了有了,我要一針扎進去囉,會很痛,妳要用力深呼吸...


 


>>成功了。感覺到..那根針好長


她吸口氣說我不曾打過這個位置耶!!


~~~~那就是上帝幫我囉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這就是我打完後的傑作~~





>>>>醫院處處有天使、溫暖,處處有恩典


斷層作完,她們就叫我可以去用餐了,不用禁食了


  我到了地下二樓,點了餛飩麵加滷蛋


  輪到我時,右手放著針頭不方面,只好用左手去端盤子


  左手的淋巴水腫讓我有些吃力,


  此時,在我後面一個護士看到,就說我幫妳端,妳做哪?


  她不但幫我端去結帳,還幫我送到我要坐的位子幫了我忙



 

今天的檢查程序


820 一樓  X


900 地下一樓<門診治療室> 抽血放針頭


1000一樓  斷層掃描開始喝1000CC顯影劑45分鐘內慢慢喝完


1100一樓   斷層掃描開始照射


1230一樓  骨骼掃描打藥、拔針頭


1440一樓  骨骼掃描開始照射


~今天的骨掃….多做了乳房、雙腳兩側~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