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土雞場買雞時,看到老闆家門上貼了…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>>天主保佑     >>>主賜平安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問老闆娘妳是在哪個教堂聚會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樹林頭那裡的教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ㄟˊ……那不是我小時候上主日學的教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就聊起來了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聊到……教會一直都在關懷~年老無法去教會的媽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陣子,我還帶媽媽回教會參加堂慶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看看久未見面的一些媽媽,也讓她們看看媽媽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老闆娘說:那天的雞湯就是她煮的(難怪那麼好吃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當她知道我得癌症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就到雞場拿了18顆她養的雞生的雞蛋給我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顆的,蛋黃好結實……好好吃


 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同一天,幫我剪頭髮的老板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送了我她家雞生的雞蛋 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有一顆特別大…..原來是雙黃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吃的好窩心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