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抽血報告

 

白血球    2300(可用指數1280)

 

紅血球    11

 

血小板    111000

 

肝指數    GOP  24     GPT  41

 

腎功能

 

癌指數    CEA  13.45    CA-153  18.3

 

 

 

老大說今天指數不夠打化療,

 

可用的白血球,只有1280……(低標是1500)

 

妳延太久了,我看還是用少劑量的方式幫妳打好了

 

可不是……….

 

從過年前開始打到現在,才要開始打第二劑

 

 

 

我很疑問的問老大:

 

我精神還不錯耶!!都還可以出門 ~怎會這樣~我還很自信會過關呢

 

老大說

 

~精神好跟白血球沒關係

 

>>這個化療會讓妳的白血球掉的很快,

 

>>所以還是要想辦法多吃,把蛋白質補回來;

 

>>個案師叫我每餐中間都要補一罐"安素'再加點蛋白質的小點心,

 

  食補不夠只有多靠這個了,當然牛肉還是要多吃,多餐少量,試試看。

 

 

 

我又問老大:

 

我曾經有打過白血球生長激素

 

他翻了一下資料…..

 

查到之前….歐洲紫杉醇時有打過,每劑打六針

 

但,他回我說:可能健保不會給付ㄡ

 

>>我忘了問他為什麼

 

 

 

我還在想我白血球不足從來沒有延後過ㄚ,怎麼這次一直延

 

是不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不適合打白血球生長激素

 

所以老大都沒給我用這方法……原來誤解了

 

 

 

健保不給付就不能用採用延後…..

 

是對是錯…..不知道?????

 

只能照著醫生做了

 

 

 

老大怕我打完狀況後不知會如何

 

要我5/9還是回去再抽血看指數

 

 

 

5/9也順便掛了牙科,給牙醫評估我的降血鈣藥可不可以恢復服用

 

>>我擔心我一直停下去會有什麼後遺症(老大說會骨折)

 

 

 

話說~~~~~~~~~~

 

我有顆大門牙鬆動已23年了.....

 

和信牙醫說我有輕微牙周病,不嚴重…..都是用洗牙方式幫我處理

 

 

 

這次在打完化療健擇第二天時,那顆大門牙上半部有些變顏色

 

老大看了就將我的降血鈣藥給停了

 

我才知道….原來.我的牙槽骨已出問題了…(吃降血鈣藥的副作用)

 

停了降血鈣藥兩天….牙齒上的顏色就消失了

 

 

 

眼睛視力也越來越退化,

 

本來不用帶近視眼鏡的….

 

這幾年才開始帶的.....現在度數又差了1百多度得從配

 

 

 

不得不唉~~~~~~~~~~

 

外殼好看,裡面都壞了了了

 

 

 

但,沒到那天~~~~~~~~

 

還是得努力的撐過現在的關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~~求上帝!!!!  保守我的骨頭   給我撐過去的力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