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太沒方向感了》迷路、搭錯車.........

        今天要去和信門診       老公車子故障        

     只好自己搭高鐵再轉捷運       去醫院看診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到了高鐵,拿出信用卡買票           一直失敗

         請教了旁邊的乘客    

        才知道.........原來是      操作順序錯誤

        久沒用.........竟然忘記了

 

         到了台北車站下車,迷糊跟著別人走.........結果下錯了方向

         找不到"  淡水線捷運站"在哪裡 ?

         急死了~~~~~~~~~要遲到了

    

      問了好多位路人,幾乎人都不清楚.....車站太大了

          終於問到一個好心小姐,她正好跟我同路

           聽到我眼睛模糊,牆上標誌看不清楚

           她就一路陪我走到淡水線捷運地方搭車

 

          此時~~~~~~~~~~~~~

           剛好來了班........往北投的車

          她提醒我......... 我到關渡    不能坐這班      要寫往淡水的     才能坐

          她只坐一站..........就先上了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想說,等下要坐50分的車,先上個廁所

          廁所回來       忘了那個小姐的提醒         看到車來        就上去了

           坐了好久,突然聽到.......中山站

           ..........這不是往         台北車站方向嗎 ?

 

           沒方向感的我.........竟然撘錯往台北方向的車了

           趕緊跳下車.........改到對面坐車

 

           還好.......沒耽誤到我看醫生

            1.今天出門很早

             2.醫生看的很慢.......我還等了兩個小時才看到我

 

            結論 :

           原來,不管你做第幾節車廂,都要走到第9車廂才能上手扶梯上樓

         出來就會看到往淡水線和板藍線的捷運

 ~ ~ ~要操練,頭腦才不會生鏽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