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家裡人丁單薄,只有我和老公在家

平常...........

老公喜歡自由,常會走自己的,跟我也不太有話講

若,沒有朋友約.....幾乎都在家裡一個人度過 

>>>常常處在頭暈、愛睡的狀況 

 

父親節.....兒子和媳婦要回來

老公一向也都不在意這種節日

兒子內向,也不是很會熱鬧

媳婦安靜,不太開口,回來也都黏著兒子

  

這次,兒子還是被動

沒提要幫爸爸過節....就沒訂餐

假日沒訂餐,哪有地方可以吃啊 !

 

想到.............

沒熱鬧的氣氛,還要ㄍㄧㄥ著陪他們

頭暈沒體力的我.....一定會很無聊,頭更暈

 

臨時要訂餐也來不及了.....

我就跟兒子建議......

邀請大舅(我的大弟),一家來家裡過父親節

在家裡煮來吃>>>>身體健康時,就沒這問題

   

兒子一口回應,還說要幫忙煮

(我的大弟)也答應了來家裡

 

我請老公幫忙買了些菜.....

兒子也去市場,買了些他想煮的菜

 

哇..............

還真是做了一桌子的菜....可惜(沒拍照)

人多吃飯真是熱鬧我的頭暈也頓時轉移了

 

下午3點多.....正是我沒電的時候

就在此時,大第開口說.....出去喝咖啡

>>又把我的精神提起來了

  .

老公跟大弟很能聊......我也就參予在其中

頭也沒暈,也沒無聊

 

傍晚5點,大弟又建議出去走走…..

想已快要吃飯了......

我就提議........到世博館去逛逛,離家裡也近

 

有大弟陪著,老公也就跟著逛

今天在世博逛了不少地方......

 

>>>我很喜歡拍照,也喜歡被拍

      拍照會使我轉移焦點、快樂

 

今天都沒拍照......

在逛世博玻璃館時..........

趕緊來和......我們家唯一的孫子(姪子)合          

 20150808_174452  

逛完玻璃館出來看到兒子媳婦各坐一個石椅在聊天

感覺背景不錯,正好有三個位置,想說…....照出來一定很有fu

就跑過去和他們合照......兒子很有默契的擺了個可愛的pos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  幸福的合照>

11825184_1033370873342646_2162193024948574374_n  

逛完,我又邀大弟一家,再回我們家用晚餐 

晚餐......兒子獨挑大樑,又煮了一桌子菜,真是厲害

原來...........兒子有用心在學煮菜

難怪,煮出來的菜這麼好吃

也有老媽的口味

 

>>>充實的一天…..療癒了我的,頭暈、昏睡

 

雖.............相隔兩地,無法常常在一起吃飯

             活在當下,知足惜福,就是幸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 ~ ~快樂操之在自己手中~  ~  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