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血報告:

白血球    4770/ 5560

紅血球    11.6/ 11.6

血小板    169000/ 167000

肝指數  GOP  29/ 28     GPT  35/ 33

癌指數  CEA   7.54/ 9.81     CA-153  17.3/ 24.9

 **癌指數還在上升...

   

**檢查報告:

    <肝>....沒有明顯的變化,輕微脂肪肝

    <膽結石>...有1.3公分大

    <肺>....OK

    <骨掃>.....腰椎、骨盆腔黑點較前次黑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這位置確實有比較會痠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嗎啡都壓不住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大要我中間再加小馬啡

             >>若沒效...疼痛還更嚴重....就要做"核礠共振"

 

>>>老大有意思要停藥....改化療

         我跟老大說...我排了11/13全家要去日本旅遊五天四夜

      這樣,還可以去嗎?

      老大很支持我去....還要我快樂的去玩

    

>>>就決定先不做化療....把安美達錠改換"諾曼癌素糖衣錠"...

      再繼續抽血觀察  

      還幫我備了些....預防發生狀況的藥,讓我帶出國

  

    >>哈~~閒來無事 

    我問老大....我可以活這麼久算是奇蹟了嗎?

    老大說....是啊!!

    不是第一位....但在五名內  

    可愛的老大....算那麼清楚

 

 **11/25回診抽血&沖人工血管....

            

 **小意外插曲:

    1.報到時,找不到健保卡....

      10/20去醫院時還有用到ㄚ,表示沒掉到醫院

      櫃檯小姐很好....她讓我先簽單,七日內再補刷健保卡

      辛苦了.....

      明天得趕緊去健保局補辦

      11/7得再跑一趟醫院補刷健保卡...有些累.   

   

   2.忘了沖人工血管....

      通常我抽完血就會先去沖血管,再等門診

      今天抽完血忘了去....

      看完門診....拿了藥就覺得結束了

      直接往停車場走,開了車就走了

  >>開上高速公路....才想起沒沖人工血管

      開到交流道處才能折回醫院   

 

~ ~做事真得按部就班來,才不會忘東忘西~ ~

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