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跌倒2014.5.26  

            吃飯時從飯桌椅子上下來,左腳突然抽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痛的兩手緊握著小腿

        沒力就倒下去,頭撞到洗手間的門柱---咚好大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滑到在地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下腦袋一陣空,昏了好一會

          感覺後腦好痛才驚醒,趕緊用手摸有沒流血

  還好~~沒流血,但腫好大,裡面軟軟的,擔心裡面的血塊

  嚇的哭到不行,告訴自己,得馬上打電話找人帶我去看醫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想到腳沒力站不起來

      一面哭一面很吃力的爬到臥房拿手機撥電話

  老公沒通,朋友也沒通,心裡很荒,不知還要再打給誰

       心裏的委屈、害怕----就撥給了在台北的兒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兒子聽到哭聲,急的問我怎麼了

           心情還在緊張,哭的完全講不出話來

        兒子那頭一直傳出----媽妳怎麼了?爸爸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還是講不出話來

    兒子直覺不妙,回我說: 媽媽不要怕,我現在回新竹

             (顧不得明天要去大陸出差還在忙)

 

    兒子一回來就從冰箱裡拿出冰枕包著毛巾叫我先冰敷

    這次我沒有回和信,找了家附近的空軍新竹醫院掛急診

           有兒子陪,真是不一樣,心情放鬆多了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去了醫院,護士先幫我拍了張照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醫生看了就說

       妳沒有嘔吐、還能將跌倒的狀況說的很清楚

          應該不會有腦症盪,可以不用照斷層

     給了我一張注意事項,要我回去"冰敷"並觀察

         若有文字裏面的現象就要趕快回醫院

       (噁心、嘔吐、意識不清、嚴重頭痛&頭暈、

       視力模糊、肢體出現無力、說話不清、手腳或嘴角抽筋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感謝主!

     冰敷了三天瘀血地方出現黃的顏色,也消腫了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現在已消腫了

        ~~但是摸起來還是會軟軟的有些許痛~~

             可能還得一些時日才會完全好吧!

 

        拍照時,才發現沒掉完的頭髮怎麼全白了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