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三個禮拜前,就覺得胯下・・・好像裡面有長顆豆子

沒理會它

 

上個禮拜開始有些硬硬的

我還是沒理會它

 

星期一,上廁所小號時,會刺刺的・・・

有點緊張了・・・會是尿道感染嗎?? 再觀察看~~

很奇怪,只刺了兩天就不刺了

 

但・・・我的那顆豆子開始會痛、紅腫、變大了

本想忍到4/8化療時再一起給醫生看

 

今早起床,想想不對・・・・・・

這幾天放假,萬一更嚴重影響到不能打化療就不好了

 

還好今天老大有診~~幫我掛了婦科

 

經過婦科內診~ ~不是婦科問題

是・・・・・・毛曩發炎

 

醫生開了藥讓我回家治療~~

 **抗生素藥先吃五天,吃到4/8,每天嚓兩次藥膏

 化療那天再讓我的老大看恢復狀況.....能不能打化療

 

**希望經過五天的治療能快速消退不影響打化療

 

警記

一有狀況,真的就得趕快就醫檢查・・・・・・【不能拖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