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

 


不靠自己的能力,在軟弱中倚靠神的恩典與大能,人生就變得輕鬆與快樂,每一個困難,都是一次的機會去看看神大能的作為,



感謝主! 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復發,一次又一次的化療帶出的副作用及受苦,上帝似乎都讓我去經歷它還是加倍的,因著神話語的應許,更讓我俯伏在祂面前,順服、等候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見證都要榮耀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