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我的專屬抽血護士~~甜美、溫柔、貼心


專屬~~就是特權........有一段故事


第一次化療時,我的人工血管是放在右手上,左手因拿掉淋巴以致無法.........打針、抽血、量血壓、提重物、甚至連手錶&戒指都不能帶,也要小心被蟲咬,開刀時都是打腳,打化療時也是量腳................經過9次的化療,人工血管放了7個月,每3個星期又要抽血一次,所以只剩下右手的手背可用~


有時會找不到血管打不到,那份緊張害怕可想而知,就會婉轉的提醒護士小心抽,其實她們都是抽血高手,就會覺得我太緊張~~也造成她們壓力,之後我就不敢再提醒她們,我就將這件事告訴我的醫生,我可以指定護士幫我抽血嗎?我心中有一個抽的很好的護士,醫生沒反對耶~因我在別部門打針做檢查時打破很多次,在這裡還沒破過。


 這真的是恩典.......有一天我去抽血,幫我抽血的護士先是打不進去,她準備幫我換另一條血管,我直覺就覺得那條不能抽,就提醒她,不被她接受~~一打進去血管就破了.........


她當場就站起來跟我說對不起....對不起....我也害怕到哭出來


突然就想到醫生的話~我就壯膽說以後我可以請我心中的那位護士幫我抽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案是~~~


全體都站起來對著我異口同聲說: 可以~~可以~~不可思議吧!!


至此以後都是她幫我抽血非常ok~~


**我知道是上帝用了祂的方法成了這件事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