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今天的學習禱告~~~ 

 

主耶穌,請祢開啟我,使我知道在祢掌權之下,一切都會變的健康、美好。

 

主耶穌,幫助我能夠超越一切的感覺、大小的難處,為每一個臨到我的環境,大聲開口讚美祢。

 

我相信,當我大聲地讚美祢的時候,祢的寶座就降臨,祢就在這一切人、事、物上掌權~~~

 

並且帶我進入祢的聖潔、和屬天的健康,

 

過著以你為中心的得勝生活 !

 

  【哈利路亞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