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人的智慧………..罪性、抵擋神.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卸責任-----都是別人錯,不是自己錯~~【創世紀312~1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..那人說:你所賜給我、與我同居的女人,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,我就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.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:你作的是什麼事呢﹖女人說:那蛇引誘我,我就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分謙卑,變成自卑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謙卑………就是看別人比自己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卑………就是心中膽怯、不敢冒險新的嚐試、覺得自己容貌不揚,等…..


神的智慧………就是,敬畏神的態度………神所不喜悅的事不做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如何建立神的智慧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放下自己…….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~~不看別人眼中的刺~~~【馬太福音73~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,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,怎能對你弟兄說: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!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然後才能看得清楚,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常常自省…….勇敢悔改認罪~~~【詩篇32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,不隱瞞我的惡。我說: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,你就赦免我的罪 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不可毀謗、攻擊、傷害別人~~~【撒母耳上1522~2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.撒母耳說: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,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﹖聽命勝於獻祭;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.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;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。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,耶和華也   厭棄你作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學習向上帝求智慧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~~~~~選擇神的智慧,是一個美好生活的開始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它可以讓我們心靈,更,健康、強壯、卓越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