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10/29下午,有人約我和老公去寶山水庫的沙湖壢碰面…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到那哩,才知道是要走吊橋、小路~  有點遲疑@@ 腳趾受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想沒走過、、風景這麼美***  "既來之則安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車子上的輪椅卸下決定坐輪椅出發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共過了兩座橋~~林蔭小道….上坡、下坡、真不容易**.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走在吊橋上….看著 群山環繞、潭水碧綠的美景  真是一大享受~


  *也有另一種體會>>>輪椅在吊橋木板上轉動<<<<感覺好像,摩托車經過的聲音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至橋中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松拿了望遠鏡給我,要我看….水面泛著水光中間處,有兩隻水鴨…..


望遠鏡看的感覺 ~很有趣~ 就看見兩隻鴨交叉線游過來好像兩艘小船,滑行時會有兩行水波線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瞭望樹上的鳥類.....沒什麼發現。。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到~ 我可以有這樣的機會,讓人推著輪椅,走寶山水庫的吊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要感謝陪我走的人**     讓我 ~享受青山綠水的新鮮空氣~


 


中山高:在機場系統交流道,轉國道2往大溪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