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今天終於<一償如願>去了.....林口霧社街<賽德克巴萊>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天也很賞臉,給了我們一個有陽光的天氣^^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11點老公開車,從家裡出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著地址找文化二街一段4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快就看到了停車場、接駁車站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去停車(一次50)

  我負責買入園票.....2@150X2300


 15分鐘,就一班接駁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竟然也有不少人,要上車還得排隊ㄌㄟ

  還好不遠,20分鐘左右就到達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個景觀,好像在拍電影ㄜ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 在接駁車上,我沒位子坐

這位好心朋友,看我晃的站不穩,讓位給我坐 ~~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參觀的路上,我們相遇,很熱忱的和我合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到有人穿著原住民服、和服、穿梭在每個景點照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原來她們有在出租…..一次10030分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穿原住民服......

可是租借人員,非要我穿和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拗不過她,就聽她的了

     ~~~我們來的正是時後,碰到櫻花盛開時節~~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~~~30分鐘…..….就過了~~~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臨走時,拍下了她們的廣告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