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位"抗癌同學"....花蓮的紫荷、台北的秀珍、中歷的俞秀、相約要來新竹

 

我這在地的......選了風景優美的,南庄【水雲間咖啡】

 

 

小丸子在竹北,要上班,不能和我們一起同遊

 

我們就在 25號先去小丸子店看她

 

晚上帶他們去,城隍廟吃特產小吃

 

紫荷晚上就留住在我家

相約26號到南庄<水雲間咖啡>走走

 

 

南庄<水雲間咖啡>我去了兩次~~景美、空氣好

 

是一個可以享受放鬆的好地方

 

 我不會開車,就請老公  開車載我們去

 

 

大家一到那裡,驚嘆.....好美^_^

迫不及待的.....捕捉鏡頭



 晚上又約了阿成,到南寮漁港"風情海岸'餐廳再敘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風情海岸"餐點以魚為主.....我點了紅燒黃魚

~ ~ ~ ~愉快的度過了一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