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藥吃的好緊張


我照藥局規定,選一個飯後時段吃化療藥~


怕嘔吐,就要在飯前30分鐘吃止吐藥~


 


我就定早上8點吃止吐藥,8點半吃早餐,然後吃化療藥,再吃嗎啡止痛藥~~


.


我將藥從冰箱拿出,照指示剪開透明塑膠殼,將膠膜往後撕開,


  再壓透明塑膠殼,推出膠囊放在杯口裏


     沒想到,它竟然黏在杯子裏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糟糕!!    怎麼會這樣??  


 


原來是杯子從冰箱拿出後產生水氣,所以才會黏住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搖晃也沒用,好怕它化掉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用衛生紙輕輕撥動一下,還好鬆開了,驚嚇一下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弄後面兩顆也好緊張,藥壓好久才壓出來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>>>真是被藥局說的讓我這麼緊張


 


吃完化療藥只有一個字<暈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10點多就開始頭暈到想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竟然睡到下午1點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午餐後又開始暈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 忍耐著等3點半吃了嗎啡止痛藥後,又上床睡到6


          睡到腰痛了,不得不起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頭還是暈到爬不起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受不了,就大吼了一聲,才爬起來….


 


左腿神經又開始痛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坐也不是,躺也不是,慢慢熬ㄚ….


 


晚上兒子從台北回來,和我說話,幫我按摩,我精神就好多了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現嗎啡止痛藥改吃4次後,時間表也亂了


 


本來晚上降血鈣藥嗎啡止痛藥是一起吃的


現在卻因為嗎啡止痛藥提早吃了,


讓我很容易會忘記,險些混亂就會一起吃了~~


 


~~~~都得要小心注意,別搞混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