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一到醫院,就碰到放射科我的老大


我跟他打招呼,他有認出我來


他問我:昨天做第一次放射,回去有沒哪裡不舒服


 


我說:昨天晚上我的腰酸到不行,頸椎肩膀也很緊痛


早上起來,我全身都是汗,腰沒那麼酸了


但,有感覺腰部地方會有些疼痛感


我想~應該是嗎啡止痛藥蓋住了吧!


 


果不其然~~~


老大說:剛做完,腫瘤就會膨脹,


因而造成腫大,所以就會有疼痛感


腫脹也有可能會引起發燒


 


>>>妳吃的止痛藥裡含有<普拿疼>成份,嗎啡裏沒有


所以……………..


我昨天晚上睡覺時所流的汗就是在退燒囉!


 


老大說:要繼續吃藥喔!


   


最近我常常睡完覺起來,都會冒很多汗


~~原來都是發燒了


止痛藥自動幫我治療了


 


~~我是要<慶幸>還是要<悲哀>~~


 


   


我現在不只是<疼痛被隱藏了> <發燒也被隱藏了>


 


我的身體可以安然無恙,那都是要歸公於止痛藥囉!


 


 


今天做完的狀況跟昨天一樣,仍是酸痛、頸肩痛、


    又多了一個.<上了兩次廁所>


     就當它是幫我解決了便秘


 


因知道了這都是正常的副作用


也就……沒那麼憂心疑慮了


 


 


現在有經驗了……只要頭昏昏….如體力還夠..


就要想辦法走出戶外讓自己透透氣


不然…..眼睛腫….還會一直睡覺


 


 


所以…..我就……..


趕緊下中壢休息站….吸一下空氣,讓身體不這麼悶


 


 


真好,那裡有一對殘障人士,在那裡彈琴、吹撒克斯風


我很喜歡聽這種有活力又輕快的音樂


它會讓我身體肢體都想跟著節拍一起動


 


 


它旁邊有一排的椅子….我就坐下來聽....心情都舒暢了


 


感謝他們的音樂……我打賞了小費


 


 


~~讓自己更開心些…..我照了張照片留下紀念~~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